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有疫苗 鮮肉主播突破盲點:趕快去打

輝瑞疫苗示意圖。(路透檔案照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三立新聞台「鮮肉主播」黃家緯今年3月曾遠赴美國德州採訪,當時有熱心藥師好友曾願意幫忙打疫苗,但他當時出差怕隔天副作用影響採訪,錯過施打疫苗機會,

黃家緯回憶這段際遇,坦言誰能想到,過去一直是確診數全球最高的美國,如今快速解封中;過去一談到美國,大家根本不敢也不想去旅遊,「如今靠著疫苗,美國不僅復甦最快,解封最快,甚至吸引國際觀光客也是最快。」

黃家緯今年3月前曾到美國休士頓採訪,開心和當地狗狗同框合照。(黃家緯提供)

他向忠實觀眾喊話:「如果身邊還有人不打疫苗,快跟他們分享美國復甦經驗,尤其是長輩高風險族群。」黃家緯堅信,不論你想不想參加疫苗旅行團,至少當台灣有疫苗可打的時候,千萬別再猶豫了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