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活屍大軍》喪屍皇后真實身分起底!特殊妝難掩豐滿身材

《活屍大軍》在Netflix上推出後就登上台灣的排行榜前十名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喪屍題材向來備受喜愛,日前查克史奈德(Zack Snyder)執導的《活屍大軍》(Army of The Dead)在Netflix上推出,榮登台灣的排行榜前十名。其中飾演「喪屍皇后」的佩蘭普(Athena Perample),真實樣貌也被觀眾起底。

「喪屍皇后」雖然造型浮誇,仍難掩豐滿身材。(翻攝自Athena Perample IG)

綜合媒體報導,導演查克史奈德試圖以《活屍大軍》改變觀眾對殭屍的刻板印象,劇中的殭屍不只具有情感,他也設定殭屍具有智慧。查克史奈德還刻意塑造帶領喪屍軍團的「喪屍王」和「喪屍皇后」角色,其中「喪屍皇后」雖然以浮誇的特效妝裝扮,仍難掩豐滿身材,引發熱議。

查克史奈德創造出帶領喪屍軍團的「喪屍王」和「喪屍皇后」角色。(翻攝自Athena Perample IG)

劇中「喪屍皇后」一角由29歲的美國特技演員佩蘭普飾演,她10年前曾以特技演員的身分參與美劇《歡樂合唱團》(Glee)的製作,除了擔任特技演員,也在該劇第三季第六集客串一名舞蹈員。

佩蘭普是一名特技演員。(翻攝自Athena Perample IG)

佩蘭普在《歡樂合唱團》之後並未有更多作品,直到近年才於影集《亢奮》、《美國恐怖故事》及Marvel劇集《汪達與幻視》擔任特技演員。

佩蘭普曾拍過必勝客、Nike、MAC、Skechers等國際品牌廣告。(翻攝自Athena Perample IG)

佩蘭普的特技演員身分也可以從《活屍大軍》看出,她在劇中有穿著高跟鞋打鬥的畫面。此外,佩蘭普也是一名模特兒,她曾為必勝客、Nike、MAC及Skechers等國際品牌拍攝廣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