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棋惠發片計畫延宕 「居家線上開唱」原因超暖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張棋惠自掏腰包20萬推出單曲,原預計6月發行,受疫情影響被迫延期。她老公黃冠龍在林俊傑的公司擔任音樂總監,近期也居家辦公,張棋惠腦筋一轉,打算舉辦一場一小時的線上演唱會,「也有想找身邊愛唱歌的藝人朋友一起雙直播,但我們沒有專業設備,就手機而已,比較擔心網速」。

張棋惠原本預計6月推出單曲,受疫情影響延期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張棋惠還沒細想歌單,但希望演唱會走溫馨風格,讓被疫情困擾的粉絲獲得力量,目前確定會唱鳳飛飛的《想要跟你飛》、《你家大門》,「整體可能分成3個單元,一個比較輕鬆,一個比較溫暖,最後用歡樂的歌收尾,希望我們的未來都會是歡樂」。至於嘉賓名單?她點名想找無尊,「他其實唱歌很好聽,但很可惜,大家大多不知道」,還說不想找太多藝人加入直播, 「因為我想多唱一點」。

除了發片行程延宕,張棋惠今年原本打算推牛肉麵品牌,現在全部喊卡,坦言有些無奈,也努力正向思考,把防疫假期當做多出來陪家人、小孩的時間,她透露:「像我之前太忙了,都叫外賣或速食,吃得比較不健康,最近剛好可以重新練練廚藝,我已經煮了一個多禮拜的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