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防疫專車現蹤社區!雙北多人確診 「1件事」讓辜莞允超擔心

辜莞允擁有甜美外型與火辣身材,經常與粉絲互動。(翻攝自IG @nolovehowll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NONO」辜莞允外型甜美可愛,擁有火辣身材,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況,與粉絲互動。她今(26)日凌晨在IG限時動態發文表示,在家附近散步時巧遇「防疫專車」,內心突然浮現擔憂:「街訪鄰居會不會很焦慮?」

辜莞允在家附近遇到防疫專車,以正能量鼓勵焦慮的民眾。(翻攝自IG @nolovehowll)

台灣疫情升溫,本土案例飆破千例,雙北地區更成為重災區。目前居住在台北市的辜莞允透露,在家附近散步時偶遇「防疫專車」,突然擔心起街訪鄰居會不會因此更焦慮。她接著分享自身想法:「有人剛好出現在你家社區不意外啊!」因為台北、新北真的很多人確診,呼籲大家「做好自身防疫就好」。

此外面對近日過多的資訊、新聞連番轟炸,她有感而發:「怪罪於人真的會影響心理健康。」當她自覺越看越心浮氣躁時,一定會逼自己果斷抽離,對於平靜內心超有效,最後還不忘正能量打氣:「大家辛苦了!再忍耐一下!」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