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園淳升格當媽 吃味嗆女兒:眨眼我也會,好嗎?

陳園淳23日升格當俏媽咪。(翻攝自陳園淳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年代主播陳園淳2018年閃婚大9歲的鴻海集團之健康醫療事業群投資主管,升格當人妻3年,今年2月喜曝做人成功,本月23日順利卸貨升格當俏媽咪。

經歷新手媽媽手忙腳亂一周後,陳園淳笑說才終於有時間來報喜。透過臉書,她吐露38周出生的妞妞,可是有3760克,「其實手忙腳亂持續中,而且天天睡不飽,但還是很感謝妞妞來到我的生命!」

陳園淳告訴喜愛她的觀眾,等她休養完全,再用美照跟妞妞拚了,最後還跟女兒撂狠話:「眨眼我也很會,好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