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師生變拍片夥伴 牧森感動收葉天倫驚喜慶生蛋糕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24歲新人演員牧森,是林依晨的小師弟,近期曝光度頗高,去年與曾珮瑜、張洛偍等人參演公視台語台《討債女王》,今年5月初也剛與金鐘視帝后庹宗華、王琄合作完公視人生劇展《無常日常》,而他所出演男主角的迷你短片《聽不見的距離》則是由葉天倫、廖堃言雙導演共同指導,該片預計在今年夏天於GagaOOLala正式上線。

牧森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牧森與導演葉天倫是在2020於電影導演協會所舉辦的第一屆「華麗轉身的鹿」相識,當時兩人分別為學生和講師,而牧森隔年便接到葉天倫的拍攝邀約,更在與廖堃言導演見面聊天後,立刻答應參演。牧森表示,現在回想當時拍攝現場的氛圍,「雖然只有短短幾天但劇組間的情感和默契,卻好似已相處好幾個月」。除此之外,這也是牧森首次和金鐘戲后謝瓊煖合作,幸福直喊:「能和如此舒服、自然又能力四射的瓊煖姐對戲,連我都要羨慕我自己了!」

葉天倫(右一)替牧森(中)慶生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在拍攝《聽不見的距離》期間,正巧遇上牧森的生日,葉天倫導演貼心送上生日蛋糕為他驚喜慶生,令牧森感動不已,也破例讓自己吃下高熱量的蛋糕。牧森近期原訂5月中進組拍攝新戲,受疫情影響,劇組將拍攝期延至10月下旬,對此牧森也稱讚劇組提前防範的反應,而對突如其來的假期,呼籲大家除了謹守落實防疫外,也要持續充實自我,更暖心喊話:「好好珍惜每分每秒,盡力為世界出一份力量,幫助需要的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