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巨乳辣模「ㄋㄟㄋㄟ被咬了」 小粉紅曝光網驚:案情不單純

Yumi的巨乳被跳蚤咬到佈滿紅點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網紅Yumi.k擁有精緻臉蛋及G罩杯傲人上圍,被封為「巨乳女神」,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大尺度辣照的她,近來透露自己因為一直抱愛貓,胸部被跳蚤咬得到處都是,只見她穿著細肩帶內衣,雪白豪乳有許多像被「種草莓」一樣的咬痕,讓粉絲看了雖然相當心疼,卻也羨慕直呼:「好想當跳蚤!」

Yumi擁有精緻臉蛋及G罩杯傲人上圍。(翻攝自IG)

Yumi先前有快一星期沒有更新IG,最近終於再曬出一張床照,並寫下:「忙碌了幾天出現了,這幾天抱著貓貓,身上都被跳蚤咬。」她身穿淺藍色內衣,躺在床上對著鏡頭眨眼放電,袒露2粒車頭燈相當火辣,其中一邊還「走山」往旁邊掉,畫面引人遐想。

Yumi常在社群網站曬出大尺度辣照。(翻攝自IG)

不過仔細一看,Yumi的白嫩奶球佈滿跳蚤咬過的紅點,也讓網友們心疼直呼:「跳蚤有毒,我把他吸出來」、「奶奶受傷了」、「我幫妳擦藥」,但有部分的網友卻充滿懷疑,紛紛留言表示:「不 是人咬的」、「那是被種草莓」、「跳蚤咬不是這樣子」、「有吻痕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