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馥甄爬完奇萊南華突遇停電限水疫情擴散 金曲入圍變調

田馥甄入圍金曲獎七項獎,完成登山行程終於分享心情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田馥甄在上週公佈的3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中,以《無人知曉》專輯入圍最佳華語女歌手等7項大獎,但當時她人在山上,進行奇萊南華三天兩夜登山行,無法及時發表入圍感言,相隔一週,選在520這天暢談心情。

在粉絲期待下,田馥甄分享近況,談到:「上週下山後,收到爆炸式的資訊,專輯入圍金曲、限水、停電、疫情擴散狀況嚴峻,許多工作與活動臨時喊停,或未知的無限延期,心情完全不是什麼憂喜參半可言,對疫情的憂心及醫護人員的擔心,完全蓋過金曲入圍什麼的。」

目前全國防疫已全面進入3級警戒,田馥甄說:「乖乖待在家,休息沉澱,確實做好防疫將近一週。」今天除了是浪漫的520,田馥甄說,喜歡研究節氣的她,更注意的是今天是「小滿」,並說:「想在520這天,用愛灌溉,讓你雖未大滿的心覺得豐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