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挺過疫情 LV旅遊指南迎接南法亞爾國際攝影節

根據亞爾國際攝影節官網,今年檔期將為7月5日至9月26日。(翻攝自www.rencontres-arles.com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(簡稱LV)與亞爾國際攝影節(Rencontres d'Arles)攜手推出新版《City Guide -Arles》。由72歲法國導演東尼・葛里夫(Tony Gatlif)擔任客座撰稿人並匯集許多迄今尚未公開的攝影作品。

LV以旅行精神自1998年推出《City Guide》旅遊指南系列,至今剖析全球30座城市的時尚、設計、現代藝術、美食與文化;包括巴黎、紐約、倫敦、東京、台北等城市,廣邀不同領域的人士擔任作者與客座寫手,藉由他們主觀的視野認識最精美的飯店、最棒的餐廳、最古怪的商店與最知名的歷史古蹟,並不定期推出更新版本。

LV與亞爾國際攝影節攜手推出新版《City Guide -Arles》。(Louis Vuitton提供)

品牌表示,今年是《City Guide》第三年落腳亞爾並推出最新版旅遊指南,向亞爾自然保護區卡馬格(Camargue)與其舉世聞名的攝影節致敬。當中有著Tendance Floue攝影師團隊中的Yohanne Lamoulere與Bertrand Meunier過去未曾公開的簽名作品集,加上攝影節一目瞭然的插圖;「在攝影節期間,LV將會在當地的地窖餐廳開設一間快閃書店,讓訪客可以參與簽書會與其他活動。」本旅遊指南於快閃書店中販售,並且在攝影節期間可於App Store免費下載電子版。

位於南法普羅旺斯的亞爾(Arles)是座歷史之城,市區有座古蹟被列入《世界文化遺產》,也因梵谷(1853-1890)曾經居住且在此創作《星空下的咖啡座》(The Café Terrace on the Place du Forum,1888)、《在亞爾的臥室》(La Chambre à coucher,1888-1889)等曠世作品而名聲大噪,每年吸引遊客朝聖,逐漸發展成藝術之城。始於1970年、每年六月至九月舉辦的亞爾國際攝影節(Rencontres d’Arles)是該城盛事,整座城市與相關展館共襄盛舉。儘管去年因受疫情影響而取消,今年則將在防疫措施下進行並縮短檔期;根據亞爾國際攝影節,今年檔期為7月5日至9月26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