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吃播主胖到131公斤!2年「狂鏟48公斤」 驚人對比照曝光

梁秀彬2019年下定決心減肥。(翻攝自IG@soobin1119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知名吃播主「梁秀彬(양수빈)」在臉書擁有459萬粉絲、YouTube則擁有283萬訂閱數,因甜美笑容加上豪邁吃相讓她爆紅,不過長年在鏡頭前大吃大喝的她,體重也隨之飆升至131公斤,2019年她開始執行減肥計劃,近日是她減肥滿兩週年的日子,她也特地穿同件衣服拍照,驚人對比讓網友全看傻眼。

梁秀彬2年減肥成功甩肉48公斤。(翻攝自IG@soobin1119)

15日是梁秀彬成功甩肉2週年的日子,體重從原本的131公斤,成功剪下48公斤,目前體重是83公斤,整個人明顯瘦下讓她也忍不住開心直呼:「我會身體健康。」

前後對比照曝光後,不少網友除了為她感到開心外,也紛紛嚇傻直呼「好勵志」、「真的很厲害」、「為你感到驕傲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