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美鳳遭「襲臀」畫面曝光!方文琳20字吐真相網笑翻

陳美鳳外表、身材都超凍齡。(翻攝自陳美鳳 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被封為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的藝人陳美鳳,即便已經超過60歲,身材依舊火辣苗條,近日她卻在臉書PO出一張演員洪都拉斯吃力背著她的側拍照,讓網友紛紛為她抱不平直呼:「絕對是洪都拉斯體虛!」

陳美鳳今(17日)在臉書公開拍攝《黃金歲月》的側拍照,只見她被洪都拉斯背著,身後還出現一隻手幫忙撐住屁股,陳美鳳發文表示,「感謝副導阿妹神來一手,幫忙推一把讓洪都拉斯減輕的負擔,鳯鳯有點重齁」,並標註洪都拉斯為問道:「你還好嗎?」

身材一向纖細苗條的陳美鳳讓網友很難相信背著她會如此吃力,方文琳看見後直言:「阿姐身材那麼苗條,他還背不動就是他身體虛啊。」網友也紛紛附和回應「洪都拉斯身體很虛喔,鳳姐有那麼重嗎」、「有幾個人能摸到鳳鳳屁屁而不被告性騷擾的」、「全台灣有多少男人羨慕洪哥跟副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