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eman「搭飛機不戴口罩」爽用餐 翻2年前影片自嘲「超大膽」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名YouTuber Joeman今(17)日發文透露,近日趁著在家休息的空檔,剪輯2019年出國時拍攝的影片,看到當時在飛機上沒戴口罩的自己,感覺「超大膽」。

Joeman看到當年在飛機上沒戴口罩的自己,感覺「超大膽」。(翻攝自Joeman臉書)

Joeman在文中提到,有些影片早在2019年就拍好,但一直沒有剪輯,每次看到這些檔案都覺得自己不夠上進、有拖延症,現在回頭想想,「根本是超前部署,2021不出門還是可以有出國影片可以剪~」同時曬出一張昔日坐飛機時拍攝的影片截圖,只見他開心看著鏡頭,準備享用飛機餐。Joeman表示:「現在看毛片竟然會覺得在飛機上不戴口罩超大膽......」

Joeman瘦身有成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另外,由於瘦身有成的Joeman與過去判若兩人,貼文發出後,不少粉絲歪樓笑道:「差點認不出是你」、「這身形......這樣很不連戲啊」、「不要拿別人的影片來剪阿」,連呱吉(邱威傑)也來留言:「這個人是誰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