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警戒升級劇組停拍!鄭人碩狂操肌 暖心喊話防疫英雄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灣因持續出現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本土個案,昨(14)天單日就有180個本土確診案例與5個境外確診案例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上午的記者會已正式宣布,雙北市警戒等級今起升級為第三級,為期兩週。忙著為新片健身的鄭人碩在臉書秀出訓練照,對防疫英雄暖心喊話。

鄭人碩(右)為新片操肌。(翻攝自臉書)

今年以台片《角頭-浪流連》稱霸賀歲檔的鄭人碩,原訂擔任金穗獎評審,今收到通知因影展延後,看片時間也順延。他上週剛拍完一個電玩廣告,輕鬆入帳7位數,這陣子為新片健身,相當看重新片的他,要為戲瘦12公斤,為此特地聘請私人教練健身、游泳,練換氣,課程排得相當滿。

鄭人碩(左)相當重視新片,要為此瘦12公斤。(翻攝自臉書)

鄭人碩今除了在臉書秀出操肌訓練照,不忘向防疫人員喊話:「謝謝你們一直以來不斷的在自己的崗位,從不放棄的為防疫盡心盡力,你們也記得要多休息不要累壞自己,謝謝防疫英雄們,我會盡自己的力量,保護好自己,保護提醒身邊的人,辛苦你們了,我們一起加油!」

因應防疫升級,台北市電影委員會今宣布啟動「第三階段防疫計畫」,呼籲劇組暫時停止拍攝工作至5月28日,如需拍攝之劇組,也務必要落實防疫實名制、戴口罩、噴灑酒精措施。配合防疫規定,影委會也依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公告暫停協拍服務,強調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與台北市政府發布之最新消息,「防疫措施將因應指引滾動式修正,並隨疫情狀況調整」。

《山中森林》由李康生(左2起)、陳德容、李千娜、謝承均主演,目前已停工。(資料照,禾力文創提供)

李康生主演的電影《山中森林》今天開始停工,李康生表示「趁機休息一下」,他說家住在山上,比較安全,「會待在家裡不亂跑」。Selina任家萱主演的恐怖台片《頭七》上月28日舉辦開鏡儀式,不過該原本就預計5月底開拍,目前視疫情狀況而定。

Selina主演的《頭七》原本預計5月底開拍,目前視疫情狀況而定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魏德聖新作《臺灣三部曲》目前正在做演員訓練,今也有開會討論要將下週面對面上課、前製會議改為線上或是延後,目前該片8月初開拍的計畫未受影響;導演葉天倫透露,公司從下週起實施分批上班,原本下週有電影要開拍,已確定延期,「期盼疫情控制,大家健康」。周興哲首度跨界主演的電影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主要戲分已拍完,原先就預定這幾天殺青,片商回應影響不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