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婕希被分手挑戰女女戀 感情「不想努力了」

安婕希推出新歌《不想努力了》。(好舒服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女星安婕希是歌手古曜威好友,11日推出最新抒情主打歌《不想努力了》,MV演出「女女戀」的形式。

安婕希飾演擔任咖啡廳店長的小資族,在上一段戀情結束後寄情於工作,在咖啡廳生意越來越好之際,有一天發現前男友竟成了店裡的常客,但因為工作時都必須戴著口罩,所以對方並沒有認出自己,於是口罩掩蓋了遇見前任的尷尬。

但其實對方也早就認出了,只是不再打擾各自安好,兩個前任情人保持了一個口罩的安全距離。而在MV劇情裡「被分手」,她表示:「記得只有在學生時代被分手過,之後幾乎都是自己提出分手,覺得在一段感情中必須保持自我,有了自我才能真正快樂,如果覺得失去自我了就會提出分手,雖然聽起來好像有點狠心,但是對彼此都好的選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