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好吃嗎?Seiko鮪魚製錶煞有介事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鮪魚壽司戴上手?日本專業鐘錶品牌Seiko旗下Seiko 5 Sports系列與日本滑板潮流品牌Evisen Skateboards聯手推出三款新錶,其中型號SRPF95K1錶款以鮪魚刺身造型為發想,並在白色的錶帶上壓印壽司米飯的立體質感,擬真程度可說相當細緻;錶冠末端點綴的黑讓人聯想吃壽司時蘸用的醬油,錶背的芥末綠則有如芥末。驚喜的是,當進入黑夜,面盤上帶有夜光的時、分針和秒針所發出的亮光也特別採用鮪魚刺身和芥末的紅、綠配色,整只腕錶從頭到尾都充滿玩心。

Evisen Skateboards由南勝己(Katsumi Minami)成立於2011年,設計上經常融合日本傳統文化與西方藝術手法,在日本被譽為「東方Supreme」。

帶有夜光的時、分針和秒針所發出的亮光也採用鮪魚刺身和芥末的紅綠配色。(Seiko提供)(請做首圖)Seiko 5 Sports×Evisen Skateboards聯名腕錶SRPF95K1,連白色錶帶都有壽司米飯的立體質感。(Seiko提供)Seiko 5 Sports×Evisen Skateboards聯名腕錶SRPF95K1的錶背顏色有如吃鮪魚壽司必備的芥末。(Seiko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