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申梅媽媽美翻!為愛女臨時上陣拍MV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吳申梅睽違4年發行最新台語專輯《天燈》,同名主打歌《天燈》MV請母親飾演老年版的自己,MV由吳申梅擔任女主角,她看到腳本是詮釋女人的一生,自告奮勇跟導演黃建華請求由自己來演繹,這也是吳申梅挑大梁演出三立《阿爸的願望》後,再度有機會接觸到較深層的角色。

吳申梅(左)和媽媽。(音圓唱片) 

《天燈》撫慰人心也帶來希望,MV描繪女人的一生,敘述女子堅毅、堅強的內蘊,吳申梅分四階段,從18歲演到80歲,從戀愛的甜蜜、家庭的幸福、轉折到一家之主丈夫病故,為母則強,一肩挑起家計,開枝散葉,最後回顧自己平凡的一生,劇情感人,在母親節觀賞更有感覺。吳申梅希望將《天燈》MV獻給所有女性,祝大家母親節快樂!

《天燈》MV描繪女人的一生,敘述女子堅毅、堅強的內蘊,由吳申梅親自擔任女主角。(音圓唱片) 

拍攝MV當天一路拍到半夜,但吳申梅一早6點要搭飛機去金門勞軍,恐怕沒有時間卸掉老妝再化新的妝,劇組正苦惱時,吳媽媽說:「不然,我來好了!」吳媽媽說她年紀較大,化老妝比較不花時間,也可讓女兒多休息、直接延續MV的妝趕飛機,讓全劇組都為吳媽媽熱烈鼓掌。

本來吳申梅也為母親緊張,怕沒有拍過戲的媽媽無法安然過關,還傳授母親演戲的小祕訣,但正式來時,她發現媽媽很穩,「不管是沉思、眺望或內心戲,都恰如其分,很到位!」導演也誇吳媽媽很厲害,次次都OK!」吳媽媽被問會不會票戲上了癮,也要進軍演藝圈?她謙虛笑說:「平時仍持續教鋼琴和聲樂,比起來更喜歡作育英才,是我成就感的來源。」還要大家多多支持吳申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