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espa Giselle超美海報首公開 合作人竟是遭SM抄襲設計師

aespa成員們有著極好的實力,因此出道不久就備受關注。(翻攝自IG espa_official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新人女團aespa自出道以來就備受關注,歌曲《Black Mamba》推出後,更是取得優異的成績,不過隨後卻傳出她們MV是抄襲一位海外影像製作者的作品,讓該名設計師氣得在個人社群平台發文控訴,如今事情卻發生了大轉變,準備回歸的aespa將與這位被抄襲的設計師合作,最新釋出的概念照也獲得極好的評價。

aespa成員Giselle的概念照釋出,美麗的外貌讓網友超驚豔。(翻攝自臉書 aespa)

SM娛樂近日宣布aespa將於本月17日帶著全新單曲《Next Level》回歸,近期也陸續釋出成員們的概念照,今(9)日首度公開Giselle的海報,只見她站在繽紛又帶有科技感的背景前,露出霸氣眼神,纖細的身材與冷豔外貌讓網友也超驚豔。

值得注意的是,這組照片是與上次控訴她們MV抄襲的設計師合作,特別呈現出一種夢幻又神秘的風格,經過一段時間成員們的的美貌又更升級,前幾日公開了2位成員的海報,立刻就在韓網引起不小的話題,今日Giselle的概念照一釋出,再度引起網友暴動,紛紛大讚她「像極了女王」,粉絲也相當期待這次她們的回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