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陳亞蘭《嘉慶君》斥資百萬造木船 力邀楊麗花「驚喜彩蛋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陳亞蘭製作並擔當主演的歌仔戲《嘉慶君遊臺灣》今(7)舉行媒體探班,首度曝光耗資百萬、長達250公尺的木船場景,展現劇中嘉慶君橫渡黑水溝時的磅礡場面。陳亞蘭提到戲服太緊身,常要縮小腹,加上束胸,會被勒到無法呼吸,不得不忌口,但師父楊麗花認為「演男生胖一點比較有氣魄」,在她的「柔情關懷」下,師徒2人經常破戒吃宵夜。

《嘉慶君遊臺灣》探班;范宏恩(左起)、蔡家元、陳亞蘭、陳怡真、紀麗如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陳亞蘭透露楊麗花作為藝術顧問,開拍第一天就來探班,至於她是否會參與演出?陳亞蘭笑說:「希望給大家彩蛋,努力爭取中。」而陳亞蘭在劇中有墜海救美情節,她吊了一整天的鋼絲也不喊累,笑說:「鋼絲勒了一整天,差一點都要有A4腰。」她也因吊鋼絲而受傷,直喊:「別人沒受傷,結果我自己先受傷,要幫自己的手保險。」

陳亞蘭媽媽吳水月過去是歌仔戲劇團小生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此外,母親節將至,陳亞蘭媽媽吳水月過去是歌仔戲劇團小生,她因拍戲,無法回台南和媽媽過節,之後會找媽媽客串一角?她說媽媽現在高齡80多歲,體力無法負荷,但之前到國家劇院演出時,楊麗花曾想找媽媽演出,「媽媽很怕砸了楊阿姨的招牌,不敢答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