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9歲「台體楊丞琳」脫了!解放隱乳火辣身材曝光

洪子諭有「台體楊丞琳」封號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19歲網路正妹洪子諭,外號「紅茶冰」、「茶茶」,目前就讀台中的台灣體育運動大學,因清純甜美外貌神複製天后楊丞琳,曾在PTT上引起轟動,有「台體楊丞琳」、「初戀系少女」等封號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工作及生活日常的她,鮮少以性感裝扮示人,近來難得解放胸前春光,曬出爆乳辣照,讓網友們看了驚豔不已。

洪子諭除了是台體生,平時還兼職當模特兒。(翻攝自IG)

洪子諭日前在IG上傳健身照,只見她表情認真地進行重量訓練,罕見尺度大開,穿上灰色半截式深V運動內衣,不但露出性感美肩及蠻腰,雪白酥胸更是吸睛;另一張背後的全身照,則展現渾圓蜜桃臀和緊實腿部線條,讓人看到以往全身包緊緊的她,其實有著隱乳好身材。

洪子諭曬出健身照,苗條曲線一覽無遺。(翻攝自IG)

洪子諭難得尺度大開,穿運動內衣展現雪白酥胸。(翻攝自IG)

其實洪子諭除了是台體生,平時還兼職當模特兒,過去受訪時透露,從國中開始就有老師說她像楊丞琳,尤其是嘴巴的部分幾乎一模一樣,也提到生活中最困擾的部份,就是跟朋友去KTV唱歌時,常被朋友起鬨叫她唱楊丞琳的成名曲《曖昧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