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面對彩妝地獄季 解放夏天簡單又快速

妝效清透自然的蜜粉餅,能簡單迅速修飾膚色,同時預防肌膚過度出油,是夏日重點商品。(東方美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夏日腳步近了,2021年夏季限定彩妝陸續登場,面對盛夏高溫濕熱的彩妝考驗,對許多女性來說簡直就像是地獄,「希望夏天的彩妝能簡單且迅速」、「想呈現原生裸肌般的自然妝感」、「舒適的使用感受,輕鬆簡單地上妝。」正是眾多女性的心聲。

THREE豔陽之吻蜜粉餅,限定1色,1,800元,集合茶籽油、摩洛哥堅果油、荷荷巴油、月見草油、 玫瑰果籽油等植物油, 除了作為蜜粉之外、也可以的多用途漸層蜜粉餅。 (東方美提供)

SUQQU 晶采盈緻眼彩盤#105宵汐空(限定) ,2,600 元。 (東方美提供)

THREE豔陽全效U V粉底液,4色, 30ml/1,700元。 (東方美提供)

日系植萃美妝THREE為了讓女性自在地享受夏日,不再畏懼豔陽,同時擁有舒適妝感與質感美肌,以此為概念推出全新底妝「全效機能型粉底液」,除了有著物理性高防曬係數SPF50+,抵禦紫外線外,亦可以當作妝前乳,甚至可用於補妝,預防出油,創造自然裸肌感。另一款THREE「豔陽之吻蜜粉餅」同時結合清澈的透明感 及自然的曬後膚色,是一款多用途蜜粉餅,使用明亮的淺色,為肌膚帶來透明感; 使用深色,呈現曬過陽光般的健康神情;均勻混合2色,可作為修容或是腮紅,加強表情及線條輪廓。

SUQQU 晶采淨妍蜜粉餅,限定1色,2,500元,單色的親膚蜜粉搭配4色柔珠蜜粉。(東方美提供)

SUQQU 晶采盈緻眼彩盤#104黃昏染(限定) ,2,600元。 (東方美提供)

SUQQU 晶采柔艷唇釉 ,潤光限定2色#104#105 /霧光限定2色#106#107,1,850元。(東方美提供)

SUQQU 晶采妍色指甲油,限定2色#132#133,950元。 (東方美提供)

大人系彩妝SUQQU2021年夏季彩妝主題源自夏季海濱的日落光輝,黃昏時柔和的落日餘暉、絢麗的晚霞將海空染紅,擷取海濱黃昏的柔美色彩,運用健康明亮的暖色調,創造日系的洗鍊優雅妝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