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國男歌手尼克凱曼病逝 瑪丹娜發文悼念

瑪丹娜(右)曬出昔日與尼克凱曼同框合照。(翻攝自瑪丹娜推特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英國男歌手尼克凱曼(Nick Kamen)4日因骨髓癌病逝,享年59歲,他在1985年以一支牛仔褲廣告走紅,廣告中他走進自助洗衣店後脫衣只剩內褲,引來在場其他女士注目,一舉成為當時新一代性感偶像,更被美國歌壇天后瑪丹娜(Madonna)相中,捧他成為歌手。

得知尼克凱曼死訊,瑪丹娜第一時間曬出兩人昔日合照,感嘆人生無常:「知道你離開真的令人心碎;你是善良、溫暖的人,而你卻受到這麼多苦。」希望他現在身處更快樂的地方。

尼克凱曼生前歌唱事業非常成功,在歐洲尤其義大利特別受歡迎,專輯屢屢登上該國單曲榜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