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台劇女神」驚傳介入柯P婚姻!真相曝光網全傻眼

陳珮騏(圖)的名字常跟柯P妻子陳珮琪搞混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台劇女神」陳珮騏演過許多8點檔,多次詮釋反派角色,讓劇迷恨得牙癢癢,這幾年回歸偶像劇還跨足電影,最近則在《天之驕女》有亮眼演出。不過人紅是非多,最近她竟捲入了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婚姻!原來是她的名字與柯文哲老婆「陳佩琪」的發音都相同,就有媒體因而搞混,讓她相當傻眼。

陳珮騏外型亮麗,有「台劇女神」封號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珮騏日前在臉書PO出一篇新聞報導截圖,內容提到柯文哲妻子陳珮琪是否有施打AZ疫苗,卻把名字誤寫「陳珮騏」,讓本尊陳珮騏看了哭笑不得,不過也展現高EQ澄清:「呃......嗯哼~輪得到我的時候我一定打的!只是......我離婚很多年了捏...」

陳珮騏PO出新聞報導截圖,內容將柯P老婆陳珮琪寫成她的名字。(翻攝自臉書)

由於外界常把2人名字搞錯,陳珮騏也特地再次自我介紹:「大家好,我是演員陳珮騏。柯夫人是陳佩琪。人家比我優秀太多太多惹~」最後也不忘開玩笑強調:「我也沒有介入巿長的婚姻!」引來粉絲留言:「『佩琪』、『珮騏』傻傻分不清楚的概念」、「剛知道柯市長的夫人的名字時,差點誤會您是市長夫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