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孝利結婚8年終於鬆口有「生育計畫」 背後催淚原因曝光

南韓藝人李孝利接受訪問時曝光計畫生育的背後原因。(翻攝自IG harpersbazaarkorea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 南韓藝人李孝利與音樂家老公李尚順於2013年結婚,兩人目前定居在濟州島,還曾共同出演綜藝節目《孝利家民宿》,夫妻二人的好感情也是有目共睹,今(3)日李孝利在與時尚雜誌《Harper’s Bazaar》合作拍攝時接受採訪,並在其中透露自己制定生育計畫的契機。

這次的拍攝是以李孝利目前居住的濟州島為背景,可以看到她結束「退貨遠征隊」活動後,在當地的生活形象,她也透露自己的與老公的甜蜜行程,晚上做完瑜伽後,丈夫會為她準備晚餐,一起親近大自然,讓小狗可以在路上奔跑、走路,並表示這些日常讓她感到相當幸福。

除此之外,她也透露自己結婚8年多突然開始計畫生育的契機,「我來到這個世上的原因是『為了學習什麼』,據說最能讓人有心靈學習的就是育兒。」她表示想學到只有母親才能做出的犧牲、努力以及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