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富凱為Ella慶功 上演黑鮪魚餵食秀

許富凱(左)與Ella大啖美食。(凱聲影藝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許富凱近期為了29日的「拾歌」小巨蛋演唱會積極備戰,日前難得放風,至東港參加「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」海洋音樂會,與好友Ella在後台相見歡。許富凱得知Ella主演的電影《聽見歌 再唱》票房大賣,特地前往當地著名海產街採購好料,直接在後台著名海產街採購好料。

許富凱(左)大讚Ella的演技。(凱聲影藝提供)

許富凱先前就至戲院力挺Ella的電影,看完後直呼「心靈好滿足」,並大讚Ella演技好,「哭的時候好可愛,還是很美!」而許富凱因演唱會忌口健身,這次把握機會大啖高蛋白、低脂肪的黑鮪魚,並與Ella上演餵食秀,更拿起可愛的黑鮪魚玩偶合照。

許富凱在音樂會上深情演唱。(凱聲影藝提供)

在音樂會上,許富凱深情演唱《雨傘情》、《放風吹》、《一寸真心》、《棉照被》等歌曲,鐵粉們更包團南下舉著LED燈牌應援,熱情尖叫聲讓他相當感動。小巨蛋演唱會將至,他也向粉絲喊話:「今晚聽不夠的,我們就約小巨蛋相見啦,一定唱好唱滿!」此外,許富凱也在社群網站曝光了演唱會周邊衣服與背包,預購詳情請洽官方粉絲專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