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紅畫口罩逛超市丟台灣臉!峇里島決議將「驅逐出境」

台灣網紅林啟晨遭峇里島當局驅逐出境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32歲網紅林啟晨(Josh Paler Lin)在YouTube擁有超過340萬訂閱人數,日前因畫「假口罩」在印尼大搖大擺地逛超市引起熱議,當地政府現今決議將2人驅逐出境。

林啟晨與俄籍女性友人「畫口罩」逛超市,引發爭議。(翻攝自IG)

林啟晨日前戴著口罩和戴著「假口罩」的俄籍女性友人逛超市,她在臉上用藍色顏料畫出口罩形狀,先是騙過超市門口的警衛,在超商裡囂張拍攝影片,直到一名女子上前詢問「是不是沒戴口罩」,引來當地民眾注意,2人才將攝影機關掉,事後林啟晨火速刪掉影片,並且道歉表示「拍這支影片是為娛樂大家,因為我是個內容創作者,我的工作就是娛樂大眾。但未意識到所做的事會得到那麼多負面評論」,不過網友仍不買單,認為他毫無防疫意識。

依照峇里島當地規定,外國旅客如果沒戴口罩,第一次將處以100萬印尼盾(約新台幣1935元)罰款,若再犯將驅逐出境,不過據《7 NEWS》報導,當地政府已決定將林啟晨和同行友人驅逐出境,航班確定後2人便會立刻離境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Niluh Djelantik(@niluhdjelantik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