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搶攻戶外風潮 時尚從軍趣

Jeep本季探索品牌建立之初的設計精髓,打造出軍裝感濃厚的戶外時尚。圖中展示連身裙(女)與T恤、軍綠口袋褲(男)。(Jeep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防疫新生活,戶外活動需求增,時尚設計也向大自然邁進,設計出能輕易展現個性的戶外風格單品。

紡織技術的加持,Jeep以軍裝風情體現現代所需的機能體感,令穿著更為舒適。(Jeep提供)

今年慶祝創立80週年的美國服飾品牌Jeep回歸建立之初的歷史脈絡與設計精髓,利用野戰部隊的軍服與色系,延伸出整個系列;主色圍繞軍綠、黑與灰,以功能性面料等打造戰術背心、野戰軍褲、軍感T恤等經典單品,同時催生另一寬鬆版型支線,展現出多變化的穿搭層次與街頭情調。值得注意的是紡織技術的加持,包括抗撕裂、耐磨、不易褪色的Cordura面料,以及透氣舒適、易於保持乾爽的Coolmax面料等,令穿著更加舒適。同時也以再生布料實踐永續時尚。

Suicoke×John Elliott聯名系列,為KIPA及KAW鞋型注入機能軍事風格。圖為KIPA鞋款。(Suicoke提供)

Suicoke×John Elliott聯名系列,KAW鞋面設以魔鬼粘,方便穿著且服貼腳型。(Suicoke提供)

另一方面,涼鞋旺季將至,日本品牌Suicoke與美國時尚設計師John Elliott再度攜手合作,為KIPA及KAW鞋型注入機能軍事風格,兩款均採用粗織尼龍面料並注入鉚釘細節,色系聚焦海軍藍與沙漠色。黑色尼龍搭配海軍藍車線,而卡其款則選用金黃車線,提升軍事機能感。細節上,KIPA鞋款以雙拉帶系統及腳跟背墊設計,提高穿著緊貼度及舒適感;KAW鞋款的鞋面以魔鬼粘設計,方便穿著且服貼腳型,保持穿著時的穩定性。其他特色還包括EVA抗菌鞋底、鞋墊的John Elliott徽標,以及拉帶及鞋面收邊位置縫上象徵雙方合作的聯名標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