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嘴巴解散5年後再度合體?「4人合照」曝光笑翻網友

昔日知名團體「大嘴巴」自2016年解散後,鮮少在螢幕前合體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昔日知名團體「大嘴巴」自2016年解散後,鮮少在螢幕前合體。近日,除MC40(薛仕凌)外,其他3位團員愛紗、懷秋、宗華上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,主持人KID趁機補位,與3人合影,笑稱組成新團體「太嘴巴」。

KID(右)上傳和愛紗、懷秋、宗華在節目錄影空檔拍下的合照。(翻攝自KID臉書)

KID今(29日)上傳和愛紗、懷秋、宗華在節目錄影空檔拍下的合照、並開玩笑地在照片上標註自己為「是林柏昇」,在貼文寫下:「大家好~我們是~~太嘴巴~~」下面還不忘放上一張大嘴巴過去的宣傳照作對比圖,笑翻網友,連藝人黃小柔也忍不住留言:「哈哈哈哈哈,也是可以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