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慧喬恭喜入圍奧斯卡 尹汝貞超酷回應讓她哭笑不得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資深演員尹汝貞以電影《夢想之地》奪下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與美國演員工會的「最佳女配角獎」,也因此成為韓國第一位入圍奧斯卡女配角的演員,OCN 24日播出紀錄片《尹Story》,邀請宋慧喬、李政宰、李瑞鎮等人分享與尹汝貞相處的點點滴滴,其中,宋慧喬透露一段與她的有趣故事。

宋慧喬。(美聯社)

宋慧喬與前輩尹汝貞因拍攝電影《黃真伊》結緣,她說自己在拍攝過程中得到尹汝真很多的幫助,已結緣20年的兩人時常會一起喝紅酒,聊聊人生故事,和她相處的時候,尹汝貞總是帶著年輕人的思想,讓她覺得自己反而過時,「每次我要見前輩的時候,我嘴角的八字紋就會笑得更明顯。」道出兩人的好交情。

尹汝貞以《夢想之地》入圍奧斯卡女配角。(美聯社)

宋慧喬得知尹汝貞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時候,滿身起雞皮疙瘩,直言:「那個感覺太棒了。」她立刻拿起手機傳訊息向尹汝貞道賀,沒想到尹汝貞剛結束海外行程,正在調整時差貞,因此只簡短回覆:「我現在要累癱了。」讓宋慧喬忍不住笑說這樣酷酷的回應很有她的風格。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