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正妹老師上課穿這樣!E級嫩乳險掉出 網喊:想重修

火辣女老師在網上爆紅。(翻攝自IG、JKF 紅燈區2.0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身材姣好、長相美艷的女老師難道只會出現在動漫中嗎?南韓一位名為「SsongTeacher」的數學老師不但長相甜美,更擁有完美S曲線身材,開了IG之後立刻吸引大批粉絲朝聖按讚,紛紛激動直呼:「有這種老師,我一定天天準時上課,考試都考一百分!」

南韓數學老師「SsongTeacher」在網上爆紅。(翻攝自IG)

「SsongTeacher」常在IG分享上課的側拍照,她總是身穿雪紡襯衫搭配膝上短裙,貼身剪裁展現出完美蜜桃臀曲線,加上披在肩上的一頭秀髮,看起來優雅又甜美,其中一張回眸甜笑的照片,更是直接電暈大批男粉。

JKF女郎何苔苔被誤認為英文老師。(翻攝自JKF 紅燈區2.0臉書)

不只南韓,先前一名台灣英文教課老師也在「JKF 紅燈區2.0」粉絲團爆紅,一段學生視角短片中,只見老師身穿低胸合身黑色上衣,渾圓雪白雙球直接看光。許多網友看到黑板上寫英文因此猜測她是英文老師,原來她其實是擁有E罩杯傲人上圍的JKF女郎「Nori何苔苔」,常在社群曬出大尺度Cosplay辣照,何苔苔先前在臉書表示,影片中是接受嶺東私立高中的大傳社邀請,擔任一日社課老師,來分享心路歷程,關於服裝較為裸露她表示:「邀請人要求的。」

何苔苔常在社群曬出大尺度Cosplay辣照。(翻攝自Nori何苔苔臉書)

短短13秒影片在網上瘋傳,網友紛紛熱烈回應「別人的老師總不會讓人失望」、「沒那麼想重修過」、「需要重修英文嗎?補英文就該找這」、「這影片真長足足看了兩小時才看完!」、「我想復學了」、「我還以為是濱崎真緒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