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昔日國民美少女40歲了 廣末涼子「透明感」由內而外

廣末涼子40歲了,依舊保有清新氣質及肌膚的透明感。(翻攝自melvita_jp IG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日本女星廣末涼子獨有的透明感及鄰家女孩氣質,讓她一出道就爆紅成了圈粉無數的國民美少女,更被日媒譽為「20世紀最後一個美少女」。轉眼間,廣末涼子從10幾歲的少女,歷經閃婚、生子、離婚、再婚等過程,現在也步入40歲來到中年人生,即便廣末涼子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,清新的童顏一直是大家熱議的話題,習慣用簡約方式保養的她,鍾情天然有機的產品,法國有機品牌Melvita「百合花姸亮白雙效露」即是她的選項之一,天然煥膚成分,天天幫助肌膚溫和代謝,持續保有透明感膚質。

Melvita百合花姸亮白雙效露 50ml/1,580元;100ml/2,480元。(翻攝自melvita_jp IG)

Melvita「百合花姸亮白雙效露」被喻為市場上最溫和的煥膚油,有別於他類高濃度酸類常引起的過敏反應,以有機植萃打造油水比例,內含AHA乳酸胺基酸複合成分,偕同日本紫珠萃取精華,冬青濃縮精華與維他命C,幫助代謝肌膚角質,改善暗沉與粗糙膚觸。

Melvita百合花姸亮白4D凝霜50ml/2,480元。(翻攝自melvita_jp IG)

Melvita今年新推出「百合花姸亮白4D凝霜」,延續「白百合」與「海百合」雙百合成分,新添加「有機日本紫珠萃取精華」,降低肌膚發炎反應,當中「有機冬青濃縮精華」是天然代謝成分,輕盈奶酪質地特別適合夏日使用。

伊麗莎白雅頓光纖鑽白積雪草煥亮精露30ml/2,750元。(伊麗莎白雅頓提供)

伊麗莎白雅頓全新「光纖鑽白積雪草煥亮精露」以青蘋綠+柔美膚的雙層配方,讓人為之一亮,當中蘊含亮白成分包含維他命B3、白芷根、維他命C、合歡樹萃取;另外,透過積雪草增強皮膚屏障的修復,天然栗子萃取則是溫和促進肌膚代謝,提升白淨光采。

歐舒丹白皇后淨白精萃30ml/2,900元;歐舒丹白皇后淨白凝霜50ml/2,650元。(歐舒丹提供)

L’OCCITANE歐舒丹「白皇后系列」以普羅旺斯繡線菊萃取為核心成份,結合白桑根精萃、甘草及黃岑精萃、維他命C衍生物共同作用。其中生長於南法的野生繡線菊,有「光之花」的美名,因富含水楊酸,有助於肌膚表皮更新,提升光澤度。

SUQQU 毛孔淨柔菁華露50ml/1,500元,洗臉後肌膚仍濕狀態,塗抹於在意的部位,畫圓輕輕按摩後,再用清水卸除。 (記者邱巧貞攝)

SUQQU 毛孔淨柔菁華露新配方質地較黏稠,更能貼合肌膚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SUQQU「毛孔淨柔菁華露」是品牌「隱賣」的明星商品,在引進台灣前就深受日本女性的喜愛,能溫和分解角栓,去除肌膚多餘皮脂及汙垢,一掃暗沉;同時添加紫蘇、甘草、綠茶、大葉藻等植物保濕成分,隨時都能使用的溫和使用感,打造光滑的潔淨膚況,今年產品配方改良,以偏稠的質地,更緊密貼合鼻翼周圍和臉頰等部位,達到確實包覆、帶走角栓和皮脂的作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