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辣爆!蔡依林化身「爆乳血后」 媚喚:該死消極掰

蔡依林化身爆乳紅血女后。(凌時差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Jolin蔡依林「Ugly Beauty 世界巡迴演唱會」21日起連唱5天,這也是她7度攻進台北小巨蛋,今(22日)已來到第2場,為台北加演場改披「炫銀月光」戰袍上陣的她,一席爆乳輝銀色戰甲,宛如化身為「皓月女神」下凡,以《惡之必要》揭開序幕,接著演唱《甜秘密》、《騎士精神》、《MISS TROUBLE》。

蔡依林稱粉絲「該死的消極掰」。(凌時差提供)

蔡依林轉場時更換造型, 變身妖豔魅惑的「血紅女后」爆乳露美臀,向台下萬名粉絲大喊:「今晚有多少該死的消極掰來了?這麼愛找我麻煩,我要來找你們麻煩了!」講完後全場尖叫聲四起。蔡依林接著以動感組曲《紅衣女孩》、《美人計》、《美杜莎》、《特務J》、《大丈夫+MR.Q》炒熱現場氣氛。

蔡依林唱《愛無赦》前,再向粉絲喊話:「我想聽到你們所有的聲音好不好,可以嗎!屁股還坐著嗎?一起唱好不好!」歌曲快結尾時,她向粉絲說:「今晚你們是我的愛人,我們再一次大聲唱一次好嗎?」全場再度嗨爆,特區粉絲幾乎全部起立擺動,掀起一波高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