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兒子過年洗碗媳婦坐著爽 兩性作家驚呆吐心聲

廖輝英在節目上分享媳婦回家過年,發生的插曲。(翻攝自YouTube/新聞挖挖哇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73歲資深兩性作家廖輝英,育有一對兒女,孩子們都已成家立業。同時擁有媳婦與女婿的她,日前上節目談到自古最難解決的「婆媳問題」,便分享了媳婦回家過年團圓時,所發生的插曲。

廖輝英透露兒子結婚後的第一次過年,媳婦十分熱心詢問是否需要幫忙,因為她的習慣是邊做飯就邊將碗盤洗乾淨,因此要整理的鍋碗瓢盆並不多,便大方的跟媳婦說不用幫忙。怎料,最後卻變成兒子出現在廚房洗碗,讓她相當驚訝。

廖輝英說過年媳婦在旁邊坐著休息,變成兒子在洗碗。(翻攝自YouTube/新聞挖挖哇)

廖輝英跟兒子說「媽媽沒有叫你來洗碗」,兒子則表示在家中老婆煮飯,他則負責洗碗。因為從小兒子並沒有洗過幾次碗,頂多2、3次的程度,回憶起當時,她看到媳婦坐在一旁休息,兒子卻在廚房洗碗的模樣,不禁心生不捨。最後,她以洗不乾淨作為藉口把兒子趕走,自己洗完所有的碗。

雖然心疼兒子,但廖輝英從未想過要對媳婦下馬威,認為媳婦也是別人家的寶貝女兒,況且她為人朗爽率真,是個直腸子的人,雖然不見得會講很多好話,但說的都是真話。此外,她也稱讚媳婦貼心的一面,從懷孕到小孩出生,會時時刻刻向她報備孫女近況。2人雖然還在磨合,但婆媳關係還算不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