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找回台灣人記億 焦糖哥哥誇柯文哲務實精神

焦糖哥哥今(21)日上午透過臉書誇讚台北市長柯文哲務實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今(21)日上午透過臉書,誇讚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務實精神,「看完整支去中國化影片,把錢花在刀口上,這樣年薪三百萬給網軍頭是正確的決定。」

長期以來,大家屢屢從柯文哲的言行質疑他傾中,焦糖哥哥卻替他平反:「這支影片證明阿北市長比任何政治人物還反中國,畢竟更改台北市路名就是台北市政府的權責。」

「阿北的格局確實很高,知道民進黨黨部位在『北平東路』,要幫這條路正名為台灣地名」,焦糖哥哥希望民進黨的朋友,這次能支持阿北的決定,或許就取名「阿北可愛路」。

在影片中,柯文哲提醒大家思考「國民黨來台灣超過70年」,可能是在暗示中華民國有110年,焦糖哥哥盼幫助柯文哲完成想找回台灣人記憶的用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