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吳宗憲植牙左臉瘀血腫爆 驚吐「懷疑吳姍儒非親生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昨進行植牙手術,事後在臉書曬出一張腫臉照,讓粉絲很擔心他今(20日)照既定行程出席女兒吳姍儒的代言記者會,左臉非但沒消腫,還變得更大包又瘀血,自嘲「可能會被懷疑有家暴」。他解釋是因為牙齦的肉沒長好,必須重新劃開讓牙齦長出來再植牙,手術花費約40萬,預計5天會復原,實在沒料到會腫成這樣,現只能按照醫師指示服用止痛用和抗生素。

吳宗憲(右)腫著臉參加女兒吳姍儒代言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吳宗還憲搞笑表示,懷疑吳姍儒不是自己親生的,「我就很恨,因為Sandy是全台灣牙齒最好的女藝人,還有人懷疑他是做的,但我的我牙齒是全台灣男藝人中最爛的」,吳姍儒也補槍說,好險沒像到爸爸。聊到二女兒Vivian婚事,吳宗憲表示她們夫妻不是圈內人,行事較低調,不只沒開放媒體,也沒邀請演藝圈好友來參加。

吳宗憲因植牙造成右頰腫脹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[3

吳宗憲還說,到現在都不能接受女兒要嫁人,自曝為此寫了一首歌,準備當天唱給二女兒聽,沒想到此話一出,讓一旁的吳姍儒驚訝不已,氣得直嗆吳宗憲偏心,吳宗憲趕緊出言安撫:「那首本來是要寫給妳的,沒想到妹妹超車。」但吳姍儒仍舊不領情,還說家裡小妹因為長得很漂亮,一出生就有自己的專屬歌,現在只剩她沒有歌。

吳姍儒今年事業運超旺,上半年已接下6支代言,進帳千萬,目前還有其他合作在談,他直呼今年是奇蹟的一年,之後考慮買房,也準備要出第二本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