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若英自曝「玻璃心」 親吐:不想變老但更怕變怪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劉若英睽違6年發行新專輯《各自安好》,積極投入宣傳活動,近日,她接受媒體採訪,分享了許多不為人知的趣事,引起熱烈討論。

劉若英發行新專輯《各自安好》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隨著時代變遷,越來越多明星熱衷於網路直播,對此,劉若英明確表達不想嘗試,因為無法適應這樣的潮流。另外,被問到為何很少錄製綜藝節目,她說自己並非綜藝型人格,參加綜藝最害怕「冷場」,不懂得表現就會讓現場氣氛尷尬,一旦發生這種情況就免不了挨罵。她笑說自己有顆「玻璃心」,害怕被罵,所以很少主動上綜藝,但如果是熟悉的朋友邀請她上節目,會感到比較安心,倒也不會拒絕曝光的機會。

除此之外,資深女藝人最容易被問到的問題之一就是「變老」,劉若英也不例外。對歲數逐漸增長,她選擇坦然面對:「我覺得老都會老,但要老得理直氣壯、老得優雅。」許多女藝人為了讓老化的速度趨緩,會選擇「進廠維修」,劉若英大方透露並不排斥透過醫美維持美貌,但警惕自己對這種事情一定要謹慎,「我不想變老,但是我更不想變怪」。

專輯同名新曲《各自安好》MV找張孝全和林依晨演出,讓歌迷又驚又喜,影片發布至今已突破200萬次點閱,可見女神魅力不減,仍然獲得死忠鐵粉大力支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