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太瘋!屁孩裸奔扯《進擊的巨人》 被拱演《破處》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嘻哈歌手屁孩Ryan今(12)在Instagram放上裸奔影片,雖有用手遮重要部位,奔跑過程還是隱約露毛,影片貼出1小時,就有超過3萬網友點擊。

屁孩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看到屁孩裸奔的影片,女星曾珮瑜留言:「當初是不是應該找你來演《破處》?」屁孩也順勢回應:「試片的前半小時,我是真的看得很嗨!」

屁孩裸奔的影片貼出1小時,有超過3萬網友點擊。(翻攝自IG)

問屁孩為何要裸奔,他的經紀人表示:「屁孩是說跟朋友玩,複製《進擊的巨人》經典畫面,其實還有其他朋友在玩,不只是他一個,玩的時候特別有注意,現場不要有其他民眾。」

據了解,屁孩是和朋友去台中露營,可能在朋友起鬨下做出裸奔行為。有網友說屁孩瘦了,經紀人透露,是因為他在拍一個新的MV叫做《未來生活規劃》,他在裡面飾演一個職業摔角選手,接受真正的職業摔角選手訓練,3天的訓練,他全身都是瘀青。

原以為被媒體關切後,屁孩將裸奔影片刪除,後來得知是因違反社群守則遭IG下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