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屁孩唱情歌 曝光失戀傷痛

屁孩唱情歌被粉絲誇好聽,但寫的是傷痛的失戀經驗。(張恒琪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饒舌歌手屁孩Ryan推出新歌《心悸寶貝》,粉絲直誇他唱情歌好聽,但其實這首歌是屁孩回顧過去失戀感覺寫下的歌曲,正面付出落空後,轉而用負面的情緒表達心境。

《心悸寶貝》製作期達半年,不斷雕琢屁孩的唱法,不想讓人覺得他只會搞笑。而這首歌的和聲是由屁孩同公司歌手陳瑾緗負責,異於屁孩的負面抒發,她的聲音加入代表的是正面天使。

前陣子屁孩推出《刺激2020》,主要是阿嬤的離世,還有疫情影響讓他感受到世界混亂,這次新歌又是傷心的失戀心情,他希望下首歌可以開心一點。原本他想去探班MV女主角,但工作人員擔心影響工作不讓他去,屁孩有點失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