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婁峻碩爆紅掉髮失眠 KID這舉動助脫離低潮

婁峻碩(左)在KID的幫助下脫離低潮。(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婁峻碩去年爆紅,工作接踵而至,他雖然樂在其中,但卻不懂如何排解壓力,自稱「工作狂」的他經常連續工作16小時不休息,壓力大到失眠及掉髮。直到某次與好友KID相約同遊花蓮潛水,讓他驚覺自己該更熱愛生活,「只要能讓自己快樂的事,再忙都要擠出時間去做!」

婁峻碩學會熱愛生活。(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)

頓悟後婁峻碩寫下歌曲《FEEL》,感受生命中美好的樂趣,他也因此改變生活型態,過去一收工就會直接回家耍廢,現在則是重拾運動習慣,笑說要變身「時間小偷」,每天跟自己偷兩個小時做喜歡的事情,「無論再忙,還是硬卡出時間固定去運動,做完之後在工作上反而更有衝勁!」

婁峻碩(中)至小琉球拍攝MV。(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)

他至小琉球拍攝此曲MV,拍攝過程有一半的時間泡在水裡,大呼「快脫皮」了,他也展現泳技游向大海,而MV最後還出現KID「救」婁峻碩回岸的畫面,呼應先前KID幫助他脫離低潮之事。KID此次無酬力挺,讓婁峻碩感謝說:「真的很感謝KID友情支援,讓我們拍出這段想要表達被內心壓力壓到喘不過氣,想要逃離這個世界,最後被拯救的感覺!真的沒有他就沒有這首歌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