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騎自行車旅行 請路人拍照沒被認出:可以把車賣我嗎?

吳磊近日騎自行車到處旅行。(翻攝自百度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曾在《瑯琊榜》飾演「飛流」的男星吳磊,這幾天正在到處旅行,將沿途的風景記錄下來,並且PO在網路上與粉絲分享。吳磊表示,旅行時請一名路人幫自己拍照,事後卻不是要簽名或合照,只希望吳磊可以把車子便宜賣他,讓粉絲笑翻。

吳磊請車友拍照沒被認出。(翻攝自吳磊微博)

昨(11日)是吳磊騎自行車旅行的第2天,他從泉州一路騎到廈門,在微博PO出Vlog,將沿途發生的瑣事都記錄下來,像是他明明有使用導航,但導航卻帶他到陌生人家;中途用餐時叫了一盤菜,沒想到送餐卻得到「一盆菜」,讓他哭笑不得。

吳磊遇見一名車友,拜託對方幫自己和愛車拍照,沒想到對方完全沒發現眼前的人是個大明星,反而是問他:「可以把車便宜賣我嗎?」事後吳磊在微博發文PO出這段故事,當事人車友也在下方留言:「那天海堤路上給你拍照的時候,只顧看你那輛閃電了,沒認出你,不好意思。想問一下你那輛閃電賣嗎?」吳磊也只問了車友是否看了他的新作品,隻字不提自行車,沒想到車友再度留言,卻還是將焦點放在自行車上,「小老弟能不能便宜點轉給我?下次有空一起約騎。」2人互動讓網友笑翻,紛紛表示「2人完全不在同一個頻道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