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青青大爆仙人跳內幕 指控前任還要求「分手砲」

青青(右)捲入放火遭仙人跳風波。(翻攝自青青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前JKF女郎「青青」去年9月因捲入百萬YouTuber「放火」的仙人跳案件中,事業跌落谷底,經檢警調查後,最終由嫌疑人轉為證人重拾清白,她昨(8日)在IG發出長篇文章,揭露前男友設局仙人跳的內幕。

青青爆放火遭前男友仙人跳內幕。(翻攝自青青IG)

青青分享和放火以及陳姓男友相識的過程,她表示與陳姓男友是在夜店認識,對方追求了半年,她也產生了好感,還說本以為是公主與王子的美夢,誰知道這樣夢幻般的情節就像曇花一現一樣,只維持短短2天。交往後,陳姓男友在外天天拈花惹草,至於放火,青青則表示兩人相處就像好友一樣,甚至放火來她家作客還會穿著真理褲問:「我美嗎?」她回想起直呼:「蠻可愛的!」並透露當時放火表示自己沒朋友、也沒有地方去,她才答應放火來家裡借住。

陳姓男友得知放火借住青青家後,突然他就帶人回家,「殺紅眼的逼問放火是否戴他綠帽」,青青心裡想,陳姓男友的盤算就是「可以敲詐這個百萬YT一番」,還恐嚇青青不能報警,說他的大哥會幫他收拾這一切,讓她嚇到連夜搬家,原本以為這一切就此結束,沒想到陳姓男友竟然又跑來要求「最後一次」分手砲,還誣賴青青和放火兩人有姦情,她更在事後一個月才知道放火被威脅逼簽本票,完全不知道如何反擊的她無奈表示:「可以說是走到了生命的谷底,根本無能為力。」她也強調「全部由真實故事改編人物撰寫」,更預告還會有第二集。

網友紛紛敲碗表示「期待第二集」、「希望青跟火未來順遂」,不過也有網友質疑,為什麼到現在才敢說出來,她則坦言,因為聲請了保護令。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☆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