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東諺尬戲北高奔波 見前世情人秒融化

吳東諺(左二)是《天才衝衝衝》忠實觀眾,自豪Tempo系列一定贏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吳東諺至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挑戰關卡,他透露自己就是節目的忠實觀眾,「早在很久以前我就很愛看這節目,不論重播或首播。後來只要製作單位有敲我、沒拍戲或時間允許我都一定會去上!以前較常約朋友在家小酌,大家就會一起玩Tempo遊戲,不過我們都玩以前版本的Tempo啦!」他對Tempo系列極有信心,「下次玩Tempo我應該也會贏!」

吳東諺有女萬事足,就算工作在累,看到女兒的笑容秒被融化。(翻攝自臉書)

吳東諺近期忙於拍攝《神將少女八家將》,劇組多在高雄內門拍攝,常需10多天才能回台北與家人團聚,即便工作如此忙碌,他堅持北高往返,不論是教會的服侍,還是到月子中心陪老婆女兒、回家陪兒子,都樂此不疲。有女萬事足的他,聊到女兒「小朵拉」,便眉開眼笑地說:「只要看到她睜開眼就很開心!因為她大部分都在睡覺。可愛的表情令人興奮。但大家都會提醒我,女兒很會撒嬌、要小心以後不要忽略兒子哦!」

吳東諺感性地感謝老婆白家綺,「已有兩個孩子的她竟還願意為我再生孩子,真的非常偉大!媽媽的辛苦不是三言兩語就能形容的,從懷孕、害喜孕吐、腰酸背痛,產後還要修復調養、瘦身、坐月子等,這些都不是男生能親身感受的,千言萬語只能化作感謝。」更說:「我真的很愛她感激她,除了陪伴、就是每天為她禱告。」

本週六(4/10)晚間十點請鎖定華視主頻首播最寓教於樂的《天才衝衝衝》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