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蔡阿嘎夫妻瞬間失寵 傷心透露兒子首次叫的竟是「他」

蔡阿嘎(左)經常分享一家人相處的影片與照片。(翻攝自IG yga0721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 人氣YouTuber蔡阿嘎與二伯經常在頻道上分享2個寶貝兒子的日常,孩子們逗趣模樣也融化大批粉絲的心,昨(8)日蔡阿嘎上傳他們的小兒子蔡波能首次開口說話的影片,不過叫的卻不是身為父母的2人,而是哥哥蔡桃貴,整個過程全被蔡阿嘎紀錄下來,也讓網友笑稱:「爸爸媽媽失寵了!」

當年蔡桃貴開口說的第一句就是「爸爸」,也讓蔡阿嘎贏得二伯的2000元,如今蔡波能也到了相同的年紀,在影片中,夫妻倆不斷引導他說出「爸爸」、「媽媽」,還嘗試用食物誘惑,怎料他就是不肯開口,不過在一個意外之下,蔡波能竟然說出了「哥哥」的發音,雖然一旁的蔡桃貴相當開心,卻也傷透了爸爸媽媽的心,影片的最後,蔡阿嘎也加碼公布蔡波能清晰叫出哥哥的影片。

影片一曝光就引來大批網友留言,許多人大讚兄弟之間的好感情,也有網友看到蔡阿嘎與二伯被小兒子晾在一旁,因此開玩笑表示:「完全沒把爸媽放在眼裡,有個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