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賣到斷貨 HOROYOI「乳酸沙瓦」華麗登台

HOROYOI微醉「乳酸沙瓦」華麗上市,Hebe田馥甄大方分享拍攝廣告時初嚐「乳酸沙瓦」,立刻被它的清爽、酸甜滋味驚豔。(三得利提供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來自日本的低酒精飲料品牌「HOROYOI微醉,擁有酸甜、微氣泡的清爽滋味及華麗高顏值瓶身,多種口味深受台灣民眾喜愛,如今把日本一度賣到斷貨的「乳酸沙瓦」引進至台灣正式上市,而連續代言微醉9年的田馥甄也前來站台,不但大誇該口味很有兒時記憶,還一度俏皮地請台下的人現場「微醉喝起來」,被主持人勸退。她透露,自己因為拍廣告的關係,已經在片場品飲過這次的新口味,她認為這款「乳酸沙瓦」讓她回憶起童年無憂無慮的時光。

台灣三得利總經理顧令德特別準備「乳酸沙瓦造型抱枕」贈予Hebe田馥甄,感謝Hebe 9年合作下來的好默契及暖心支持。(三得利提供)

由台灣三得利導入的微醉,是來自日本的低酒精飲料品牌,擁有酸甜、微氣泡的清爽滋味,連續多年榮登台灣低酒精飲料銷售冠軍。本次上市的「乳酸沙瓦」是一款擁有乳酸飲酸甜風味及微碳酸氣泡點綴而成的清爽組合,再加上恰到好處的3%低酒精濃度,被譽為是「大人限定的乳酸飲品」,清新酸甜的滋味,適合夜晚小酌、春遊踏青,是適合此際的必備飲品。即日起,於全台7-ELEVEN等各大通路陸續上市。

HOROYOI微醉「乳酸沙瓦」即日起於全台7-ELEVEN等各大通路陸續上市常態販售,47元。(三得利提供)

新品記者會上,台灣三得利總經理顧令德更提及:「全新上市的微醉『乳酸沙瓦』擁有迷人的酸甜口感與微碳酸氣泡,完美重現童年乳酸飲的熟悉滋味,喝下去就會發覺其實『乳酸沙瓦』跟我們大家都很熟。先前在日本上市後即掀起搶購熱潮,甚至因為太過熱銷而出現一度斷貨的盛況,熟悉的酸甜滋味更被譽為是『大人限定的乳酸飲品』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