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菲愛女性感水手服慶生 14歲超仙顏值網大讚:根本神複製

王菲與女兒李嫣(右)之間的感情很好。(翻攝自微博 圈內姐姐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王菲與李亞鵬有個14歲的愛女李嫣,身為有著逆天美貌的星二代,讓她從小就備受關注,她也時常在個人社群平台PO出美照分享生活,近日李嫣替好友慶生,相約一起換上水手服,展現出青春又性感的風格,讓網友眼前一亮,也稱讚她長得很像媽媽,越來越漂亮。

李嫣(右一)和朋友一起穿上水手服。(翻攝自微博 圈內姐姐)

李嫣與朋友為了慶祝生日,將房間布置成教室,除了準備各式各樣的蛋糕,一群人還一起穿上水手服,大展青春氣息,只見照片中的李嫣綁起了雙馬尾,露出纖細小蠻腰,白皙的腿與高挑身材也成為網友關注焦點,清新中又帶著小小性感。

李嫣(左)綁著雙馬尾為好友慶生。(翻攝自微博 圈內姐姐)

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稱讚李嫣完全遺傳到了媽媽的優良基因,像極了當年的王菲,「氣質越來越好了」、「真的很美」、「已經是大姑娘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