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這不是改裝錶!雅典鏤空潛水錶混融技法超乎想像

雅典潛水系列Diver X鏤空腕錶驚艷亮相。圖為橙色錶帶款。(Ulysse Nardin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2021年日內瓦高級鐘錶展「鐘錶與奇蹟」(Watches & Wonders 2021)將於本月7日至13日在網上平台watchesandwonders.com舉行,雅典錶Ulysse Nardin搶先釋出防水200米的潛水系列鏤空X腕錶,搶眼美型與超乎想像的設計概念有如結合Diver X與Skeleton X錶款的精髓,限量175只,開展前夕震撼錶壇。

雅典潛水系列鏤空X腕錶藍色錶帶款。(Ulysse Nardin提供)

雅典潛水系列鏤空X腕錶44毫米鈦金屬錶殼塗覆藍色PVD塗層,錶圈以超輕航空級材料藍色碳正離子Carbonium打造。錶中蘊含品牌史上最具技術難度與複雜性的設計之一:打造出覆有藍色 PVD塗層的X造型錶盤,時標以隱祕的方式與錶盤巧妙相連,宛如懸浮於錶盤上方;疊層設計展現豐富層次,更加突顯中央X結構,細膩的裝飾細節折射微妙的光影變幻,在透明鏤空機芯的映襯下更顯動人。所搭載的UN372自動上鍊機芯顯示小時、分鐘、秒鐘,超大矽質擺陀透過X錶盤清晰可見。配上海洋藍或活力橙色橡膠錶帶,點綴橙色雅典錶船錨標識,彰顯充沛活力。

Ulysse Nardin | Diver X Skeleton | Full version影音連結(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