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1歲瑜伽女神剛懷孕就流產 深夜淚訴「陣痛流血中度過」

林芊妤擁有甜美外貌及傲人上圍,被稱作「港版瑤瑤」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31歲香港女星林芊妤剛出道時,因為甜美外貌加上傲人上圍,跟台灣藝人郭書瑤相似,被媒體稱作「港版瑤瑤」,近年成功轉型為瑜伽導師,還是人氣YouTuber,有超過134萬粉絲追蹤。然而她昨(4日)深夜突然向粉絲自爆,才剛懷了第2胎卻流產了,這幾天都在腹部陣痛與流血中度過,讓粉絲們相當心疼。

林芊妤已於2018年結婚,現在是一個孩子的媽。(翻攝自IG)

林芊妤2018年帶球閃嫁圈外男友,兒子目前已2歲大,她也時常分享育兒點滴,更不時提到想生第2胎的心願。上月23日她才在社群網站透露,已接種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苗,昨日深夜卻突然上傳一段躺在兒子腿上的溫馨影片,並失落寫下:「這幾天,一直在腹部陣痛和流血中度過,剛發現懷孕不久就自然流產了。」

林芊妤放上與兒子玩樂影片,透露自已前不久剛小產。(翻攝自IG)

林芊妤形容自己心情就像玩雲霄飛車般,因為有期待所以會有失落,「在家裏靜休了兩天,主要是真的痛而且有點累。」不過也因此更加珍惜兒子的存在。她也感性的說:「生活有時就是會讓我們摔一跤,這都是不能控制的,但我們能控制用什麼心態去消化,也不必裝作沒事,快樂不快樂都釋放出來,這只是生活中發生過的小事,反正過了就會好。」期許自己下次繼續努力,也引來許多粉絲留言為她加油打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