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揭台男沒人要主因!T妹籲「先改變汗臭味」:台灣剩女很飢渴

T妹日前在臉書分享自己對台男的看法,表示台男若先改變汗臭味及儀容,就不用花錢買新娘。(翻攝自T妹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時常在社群分享個人觀點的T妹,近日在社群PO文感嘆「台男」會買新娘的原因,她認為,台男通常害羞不主動,自然身邊就不會出現真命天女,同時,她也呼籲,若先改變汗臭味、注意儀容,自然就會深受女生喜愛。

T妹在臉書點出台男身邊沒有女生的主因,最後她也向台男喊話「加油」。(翻攝自T妹臉書)

T妹日前在臉書PO文,分享自己對台男的看法,她認為,台男就是因為自卑、害羞、不主動、害怕被拒絕,所以紛紛直接娶外國新娘,比起西方人,台男真的比較不會把妹。

對此,T妹表示,台男最缺乏的就是很少改變自己的汗臭味及儀容,她補充,很多台男不修邊幅,連體香劑、香水都不會噴,女生自然不會想跟油膩汗臭的人在一起。

最後,T妹也語重心長的說:「若是改變一下思維與衛生習慣,其實真的不用買老婆。」她強調,台灣許多剩女都很飢渴!再次呼籲台男不要因為身邊沒有出現任何女生,就花錢買外國新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