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團隊長遭威脅「滾出演藝圈」!提告兒時朋友不手軟

女團Apink隊長朴初瓏遭受兒時朋友威脅,決定提告。(翻攝自IG @mulgokizary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根據韓媒今(1)日報導,南韓長青女團Apink隊長朴初瓏近期接到來自兒時朋友的恐嚇電話,最終決定提出告訴。

所屬經紀公司公開解釋,最近朴初瓏接到了小時候朋友金某的恐嚇電話,聲稱對她的私生活瞭如指掌,威脅要向媒體揭露與平時形象完全不同的暴行與真實模樣,並慫恿她最好滾出演藝圈。

對此指控,經紀公司已向朴初瓏本人求證,她嚴正表示自己沒有施加任何暴力行為,糾正了事情關係。她看在與金某小時候的交情,爽快答應金某的見面邀約,想要針對事件進行溝通。怎料,金某卻突然翻臉不認人,擅自取消會面,接著又錄音與朴初瓏的通話內容,向媒體提供虛假事實。

面對金某極端的突發行為,經紀公司嚴肅表示:「由於金某蠻橫無理的行為,朴初瓏正承受巨大的精神痛苦。我方將展開民事、刑事訴訟等強硬的法律應對」表明為了保護藝人的清譽,絕對會訴諸法庭的決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