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U弟弟低調生活要毀了!親姐爆料兩人「長得很像」

IU上節目《劉QUIZ》爆料自己的親弟弟。(翻攝自 dlwlrma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 「國民妹妹」IU是韓國超人氣歌手,但她有一個日子過得相當低調的弟弟,日前IU登上劉在錫與曹世鎬共同主持的《劉QUIZ》,在節目中提及弟弟2週前已到軍中報到,也透露其實他長得和自己很像,網友笑稱:「終於要讓弟弟曝光了嗎?」

IU與弟弟的互動就和普通姊弟一樣,常常被對方「已讀」,弟弟甚至表明「此生都要將姊姊是知名歌手」這件事視為秘密,只有身邊幾位朋友知道。她更在節目中加碼爆料弟弟目前已進入伍,長年低調生活的他還告訴媽媽:目前秘密守得很好。

不過IU似乎沒有要讓弟弟低調的意思,直接在節目大方公開表示:「他跟我長得滿像的,而且本名李鐘勳(音譯)早就被公開了,因此還是有人會懷疑。」她覺得弟弟很快就會被認出來了。

劉在錫隨後問道:「經常對弟弟說的話是?」IU則回答:「我跟我弟弟説我狀態不好的時候跟你真的很像。」引起現場一陣爆笑,也讓網友笑稱:「果然是親姊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