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婦產科醫師斷言懷孕30週 張柏芝發運動影片網全嚇傻

近日網上瘋傳張柏芝凸肚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40歲香港女星張柏芝和謝霆鋒離婚後,獨自撫養2子,在2018年秘密生下第3個兒子,一直未對外公布孩子生父。近日頻傳出腹部隆起照,遭疑懷上第4胎。一直沒有正面回應的她,近日在微博上PO出運動影片闢謠。

張柏芝大秀平坦小腹。(翻攝自微博)

近日網路上瘋傳張柏芝的凸肚照,無論是她出席活動、逛超市,甚至是攝影棚拍照,頻頻被發現她的小腹有明顯隆起。北京大學深圳醫院婦產科醫師更在微博「淼哥故事會」轉發張柏芝的巨肚照,並寫下「目測孕30週左右」。

張柏芝不甩懷孕傳聞,27日更發出運動影片,挑戰高難度倒立大秀平坦小腹。粉絲紛紛留言力挺「這肚子懷個P孕!沒得就靠編」、「張柏芝真的是不老女神吧,還是那麼漂亮」,時凸時凹的腹部,也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